【东纶】《万万没想到之公布恋情》

【东纶】《万万没想到之公布恋情》BY @lofter 一个不寻常的废物


rps
全是我脑洞
全是我的锅
不要打扰蒸煮,蟹蟹。




我是汪东城
我今天意外地公布了恋情




我是汪东城
我今天和兄弟打赌发了一条看起来像公布恋情了、实际上我根本没锤下来的微博。



后来没过多久,经纪人告诉我微博上热搜了,当时不瞒各位、我是受到惊吓的。




Part1


我:?????


我:怎么回事


我:我是谁?我在哪里?发生了什么??


我:大家为什么会突然如此关注一个港台过气爱豆?你们不要你们的TF小老师、鹿晗、李易峰以及陈伟霆了吗?突然那么关注我干嘛?



我:难道是因为我的二次元风在前不久终于受到关注的原因吗?


所以,你们是喜欢这样的?







这样的?






还是这样的?



想到这里我不禁陷入了沉思:

……
……
……
晚餐是吃咖喱鸡排饭呢?还是吃鸡排咖喱饭呢?



经纪人:(怒)你给我回到正题!!!!






part2


经纪人终于找上了我
我知道要玩完了


事情搞大了


经纪人不是问题,问题是经纪人后面的男人。




经纪人:你搞什么呀?这么突然就公布恋情?


我:……(我没想公布啊╤_╤)


经纪人:(万分痛惜)事到如今,(放弃.jpg)我也帮不了你了,你家那位电话找你


我咽了口口水,看着经纪人递过来的智能手机,第一次开始想念诺基亚和摩托罗拉,至少可以当板砖使。(毕竟拍死经纪人现在就不用接电话了)


在接电话之前我做好了十足的心里准备。


我觉得自己必须说话要硬气,虽然我犯错了,可是说到底这也只是个玩笑罢了,硬气!对!一定要强势、想想我演孙策时候的霸气侧漏!!!!





……
……
……
谁截的这个图?!!!!
这个瘪嘴是怎么回事?!!!
难道在你们心里我走的是乡村小可爱风??





part3


好吧、好吧、事到如今,过去不重要,重要的现在,重要的这通电话!!!


我:喂……


炎亚纶:汪东城


我:(怂.jpg)哎!我在呢!


炎亚纶:你很牛嘛


我:(习惯性)客气、客气【不是】,没有没有、怎么会呢!我那是玩笑、和兄弟打赌开的玩笑。


炎亚纶:兄弟?谁?辰亦儒?郭品超?还是修?


我:......


(兄弟是否要出卖?这是个问题)



经纪人:噫,热搜有新进展


我:?


【经纪人手机图】



我:???






【经纪人图2】



我:??????





我谢谢你们大爷的!你们可真是兄弟😱


平常不积极,这种时候来凑热闹😱





经纪人:(试图挽歌)......其实还是可以打电话给修的。


我:对对对,打给修。





【2分钟后】


“对不起,您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请您稍后再播,sorry……”


气氛突然尴尬




我:(对着电话😭)说来你可能不信,这真的是意外。∏_∏




经纪人:咦,唐禹哲也发博了。


我:你特么能闭嘴吗?




【经纪人图3】





炎亚纶:……
经纪人:??????

我:??????????????





老子只是开玩笑,你们搞这么大干嘛?


是想让着我发出灵魂深处的呐喊吗?







说到这里我突然想起那首歌:我的好兄弟,心里有苦,我不想说(实际上是不知道该怎么说)





part4


开始的时候我害怕


我怕也许这会成为历史上最尴尬的公布恋情


连明天苹果日报的头条我都替他们想好了


【过气爱豆为求上位、尴尬炒作、无奈女方不回应,爱豆曰:我不要面子的啊?】


【非著名歌手、演员汪X城公布恋情去向成谜】





而现在我其实怕的是



炎亚纶:很好嘛,你都有了?嗯?哼~呵、呵呵


他这一笑,在我心里仿佛西门吹雪和叶孤城紫禁之巅的那一夜,万籁俱寂、所到之处寸草不生。


记得曾几何时有位姓鲁的文学家说过:真的勇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毫无正视淋漓的鲜血。




(鲁迅:我没说过那话。……咦,不对,这次好像真的是我说的)



我:炎大人!!!!你听我解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part5


经纪人手机响了
经纪人:喂?……你说你是香蕉你个吧啦巴拉巴拉北鼻东吧擦小魔仙日报啊?……什么?问本次恋情公布、汪东城的想法?



(看了一眼抱着手机解释的某人)



经纪人:【冷静】我觉得他可能没什么想法(就算有也是你xx之类的)


经纪人:什么?你要他表个态?……嗯,好吧。





——————走近汪东城身边——————


经纪人:大东?


汪东城:(解释)是、是、是,是和他们打赌输了.....


经纪人:诶,有记者找你*罒▽罒*


汪东城:(电话中)那我也没办法啊,朋友找我玩,能不去吗?……


经纪人:他说想让你表个态?


汪东城:(没听见)就算恋爱也要给我空间嘛,家里你说了算、外面还是你说了算……



经纪人:……


转头对着电话


经纪人:(正直.JPG)他说请大家给他空间。





经纪人:我觉得这part应该叫——《一个优秀如我的经纪人是如何炼成的》













part6


我是汪东城,万万没想到,我最后还是搞定了另一半。


——————————————【酒店房间】————————————————


炎亚纶:嗯,我不关心你到底是怎样想的。



……



炎亚纶:你爱怎么公布恋情就怎么公布恋情,反正和我无关



……



炎亚纶:那好啊,你牛啊,我明天也找个人去‘假装’一下!



……



炎亚纶:不要总是一说不过就动手动脚的!!!



……



炎亚纶:动嘴也不行!!!!!



……



炎亚纶:卧槽你干嘛?!!



......


炎亚伦:你慢点……嗯……呃~……啊、啊、太深了……啊……








……
……
……
嗯,反正身体力行地搞定了。



END










评论 ( 6 )
热度 ( 136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rth_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