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综《密室逃脱》观感 (更新至第九期――完结)
耽美向
RPS
脑补感想系列
涉及路透

唐禹哲·腹黑高智商稳重(女王?)攻x黄宥明·阳光健气(小迷弟?)受

『第一期』

先是第一期两个人的眼神接触:“确认过眼神,我遇见对的人”

他们一路携手过关斩将。(唐禹哲过关、唐禹哲斩将,黄宥明负责携手【不是】)

唐禹哲破题,黄宥明:哇!!他好厉害好厉害!

唐禹哲闯关,黄宥明:哇!他好聪明,好聪明!

唐禹哲灵光一闪破解众人困境,黄宥明:哇!他脑子好好使!

遇到脑力体力环节选择环节,黄宥明:脑力我不行,体力我来。

最后唐禹哲搞定一部分解密后看见极力挣扎的某人:你行吗?要不我来?

某人:没、没事……我行……

通关之后庆祝:最尴尬的莫过于你想双手击掌,我想单手握手,解决办法是:你给我了一个微笑,我可不可以用一个拥抱还你。

『第二期』谎言村

刚开始NPC就告诉成员,你们之中有一个内鬼。

游戏中总会有人来淘汰。

两顶轿子,选一个人做自己的伙伴,后来黄宥明拉着手救唐禹哲出花轿。(另一个轿子的小姑娘:喂???)

再来第二期后面的水箱逃脱,唐明明就已经猜出来了两个人中没有内鬼,却非得逼着对方咬牙松口。(唐禹哲:让你之前不相信我【和善微笑.JPG】)

我想他也没想到水快淹到的时候,黄最后会说:我是内鬼,好了我承认,你们放唐禹哲出去。

明明自己已经危险了,可是我相信我队友,如果非要有内鬼才能逃生一个的话,OK我来,你们让他先走。

唐心里是不是那一刻也地动山摇呢?

两个人竭力把手伸出水箱和对方交换钥匙的时候,竟然看出了那么一些意味深长的小感动。

最后黄说他怕狗,唐毫不迟疑地就代替了他。

结局是两个人携手胜利,镜头给了他们一个背影,幽蓝恐怖的氛围在这里却整个转为浪漫

(制作组:?????)

(导演:我把经费燃烧给了浪漫【吐血.JPG】)

结合以上种种,我简直可以脑补出一万字耽美小说

――――爱你就是要给予你完全信任,和你并肩战斗

23333

也不晓得第三期会不会打脸

第三期『401工厂』(2018.04.28)

终于有时间把第三期看完了

(涉及剧透)

这期依旧是黄·小迷弟·宥明

节目开始设定只有一个人能够活下去。

某人为了营造勾心斗角的气氛

黄:我不给你钥匙🔑,我给了你,我到时候就走不出去了。

结果节目开始还没十分钟就瞬间破功

黄宥明:【我是一个严肃的人,互相背叛是我现在应该有的气氛和人设.JPG】

唐禹哲:我开了一个锁

黄宥明:(´。✪ω✪。`)哇!禹哲你真的是
到底是怎么解开的?

粉:说好的互相不信任呢?2333

(PS:虽然没有收录声音,倒是看嘴型宥明确实说了一句:好厉害(ง •̀_•́)ง)

再来就是淘汰的时候

知道了将会被淘汰的人是宥明,唐禹哲的表情分明是错愕的,所以意思是:我以为你会陪我到最后,这么早走了我怎么办?

(假装有图.JPG)

黄宥明倒地的时候,唐禹哲仍然是惊吓的,倒是他是三个幸存者里最先反应过来的人,也只有他喊了声“宥明”,想着去拉一下他,查看一下他的状况。

(虽然手碰到黄之前,黄就被工作人员‘收’走了23333)

小迷弟淘汰以后,果然有人不出意外地走
到了最后,拿到了优胜。

解密的时候我就在想啊,拼人体内脏结构唐不擅长、但是最开始他是拒绝队友的帮助的、可以说是提防着他那么个意思(这是我的想法啊)

可是对于黄宥明的帮助,他从未猜疑和不接受。像第二期破解的的华容道一样,两个人甚至没做什么过多的沟通,黄觉得唐需要帮助了就马上向前,唐并没有过多的惊讶,而是十分自然(理所应当?)地开始告诉对方应该怎么去做,像是把他划分到自己阵线一样???

最后一个密码箱也是,唐几乎是破解了一个就盯一下队友那边,眼看就要成功了却小心翼翼地对着镜头忍不住开心,却怕惊动一旁拼凑器官的队友。

如果走到最后的人是宥明,我想他应该不会是现在这个表现了。

不过必须要说一下。真的(//∇//),唐禹哲实在是太合适这类型的综艺节目了、队友有句话确实是说对了:唐禹哲的存在是这个游戏最大的bug。

制作组:老子道具做一周,你tm半小时不到就给破解了,放送分量呢?!!!

哈哈哈哈哈,简直是智商碾压,我等下期。

另外:黄小迷弟,请答应我,请你和你爱豆一起携手走到最后好吗?2333

最后:我是想放插个图进去来着,然而并不会用LOFTER。∏_∏暴风哭泣

啊啊啊,补充一下啊,我的意思是这种提防是基于节目设定的个人战上的。我的意思是如果最后留下来的是黄和唐的话,那这种时候个人战在他们心里我想会一起携手破解密码会比胜利是属于谁的来得重要。

第四期『听风城』2018.05.06

啊终于结束了忙碌可以更新一下寄几的观《密室逃脱》有感了。

1.首先!!!我发现自己漏看了上集的一个彩蛋!甜炸了的彩蛋~

宥明要淘汰了,等待着自爆的时候

唐禹哲:是我的要炸了吗?要炸我那?

马上抱住了宥明

字幕:我们一起炸。

恕我直言,官方发糖,最为致命。

2.这期叫听风城,内容是保护老鬼,。

我要为焦迈奇送上六个23333

焦.本期最大焦点.迈奇
晏.本期最大电灯泡.维

唐禹哲小哥哥(叔叔? 禹哲:闭嘴!!!)和晏维从刑房跑出来的时候,看到的是黄和焦被五花大绑的一幕。

钥匙就在头顶的房梁上,上面标注着:勿动。

禹哲:(看着宥明)对,我是怕动了到时候伤了你们。(?粉:你确定?可是你明明看的只有一个人)

(转头看焦迈奇)可能会有……

【焦迈奇:冷冷的冰雨在我脸上胡乱地拍】

黄和焦从铲子从房梁弄下钥匙,触碰了机关,机关让吊着两人脖子的铁链缩短。

如此紧张(?)的时刻,唐大男神想了想,上去抱紧了两人。

黄:我不动声色地回抱(摸一摸肩膀)

晏维:(原台词)哇我感觉我好孤独

焦迈奇:我想要的只有解锁!!你们两个要抱再另找时间好不好?!!

【晏维:冷冷的冰雨在我脸上胡乱地拍】

两人成功被救下。

看的时候我以为会先救宥明来着,不没有其他意思,唐和黄比较熟悉,就像陌生场合会先和熟悉的人说话一样,一般不是会先救熟人吗?

【导演组:救了,我剪了】

【粉:emmmmm】

【导演组:谁让你们直接跳关的?!】

【唐禹哲:怪我太聪明喽?】

【导演组:……好吧,放花絮里吧】

3.三个男生接到的内容是保护好老鬼=晏维。

晏维了解到的信息:男生要保护老鬼,老鬼是自己。但是自己这个老鬼是假的,真的老鬼是唐禹哲。

要推门去外面继续闯关了

晏维:不行不行,禹哲哥你要躲我后面

禹哲:诶????

宥明:你们俩?(背着我有什么【不是】)

最后是两个男生保护着妹子打开的门。

脑补:唐黄:姑娘!哥哥们为你挡风遮雨。

        晏维:哥哥躲我后面!我不怕!

        焦迈奇对着妹子:服!(假手:大拇指.JPG)

4.碰到一个箱子打不开

黄宥明:有碰到打不开的箱子吗?
唐禹哲:(一边说一遍去帮忙)没有啊,都能打开

马上默默地去支援宥明。

两人齐心搭档要开箱子的时候,几乎是没有沟通的,一个人扶一个人开,顺理成章。

妹子:哎呦呦(害怕😨)……

唐黄:(开箱子中)

妹子:哎呦呦(有狗🐶)

唐黄:……

妹子:禹哲哥!!help!!

唐黄:诶,妹子有难!去救!

粉:宥明一声你就应,妹子都叫这么久了,你才注意到23333

旁白:唐禹哲:那时候管不了那么多了,她是老鬼,说什么也要保护她。

【妹子:冷冷的冰雨在我脸上胡乱的拍……】

5.宥明自己都还没到边,看着去救妹子的禹哲方向,担心地看了一眼。

6.禹哲到安全地方马上去看了宥明,想到宥明还有一个箱子没开,出声,出手帮忙。

禹哲:他解决不了的,不是一项都我来吗?

7.
禹哲、宥明、晏维猫着腰身躲避的时候,宥明额头不小心撞到了木板,禹哲马上手越过中间的妹子,给揉了揉。

粉:感谢正主发糖!!

禹哲:迈奇呢?
迈奇:你们想起我了?

8.
每个人接听神秘人(湖南卫视越策越开心主持人马可【粉:并不神秘】)打来的电话。

神秘人:喂?

焦迈奇:诶,您好,有什么可以帮您的吗?

ps:哈哈哈哈哈不觉得焦迈奇一股的大张伟那样的范儿吗?哈哈哈哈哈

神秘人:如果你牺牲自己也救不了老鬼,那剩下的两个男生中你愿意退谁出去?

宥明:(装作苦恼的样子)禹哲和我,我们俩是老伙伴。

禹哲:因为宥明在刚刚的那个铁链道那里
(焦迈奇:你是要说他辛苦?)

禹哲:(不)我觉得我们配合的还挺好的。

焦迈奇:……

唐禹哲:留宥明
黄宥明:保禹哲

焦迈奇: emmmmm

焦迈奇愤怒地向玻璃做了一个‘假手攻击’

禹哲:哦呦(假装害怕的样子)

焦迈奇:妹子!!我要妹子!!!维维我只有你了。

神秘人:妹子,有没有考虑过牺牲的一个顺序?

晏维:(果断)迈奇第一个吧。

【焦迈奇:冷冷的冰雨在我脸上胡乱地拍】

求焦迈奇的心理阴影面积233333

9.
机要室的灯需要有人不停转动齿轮才能发电。

本来是黄在转的,唐拿着图纸在破密码。

黄小迷弟:咦,我想看。(偷偷松开去看爱豆版最强大脑现场)

灯:我关了。

黄宥明:咦(装作不知道的样子)原来真的要不停转才行。

焦迈奇:?

黄宥明:迈奇去你要摇一下。

焦迈奇:???

唐禹哲:迈奇,那就交给你了哦。

焦迈奇:???????

【焦迈奇:冷冷的冰雨在我脸上胡乱地拍】

唐禹哲找到了解密的关键。

晏维:哇你好聪明哦!

灯又熄灭了

黄宥明:迈奇你是不是累了?我来摇吧。

唐禹哲:宥明那就麻烦你了哦

焦迈奇:为什么我刚刚‘交给’????

焦迈奇:没有花儿香(没有女朋友)
            没有树高(也没有基友)
            我是一颗无人知道(关心)的
             小草(小迈奇)
 

9.
输摩斯密码打电报的时候

唐禹哲:老鬼怎么拼?

黄宥明:老 Lao,鬼Guo

电报机毫无响动。

唐禹哲:??

黄宥明:不好意思说我拼错了。

唐禹哲:我的内心波澜不惊,对你的也没多大指望(毕竟一向动作比脑子快)。
           你出人(陪着我)就行了【微笑😊. jpg】

密码破解了,门的开关是在距离很远的一个绳子,绳子必须有人拉着才能开门。

黄宥明:咦,那我们找个重的东西吊在绳子上行不行?

唐禹哲:第一次觉得你这么聪明。

黄宥明:?

唐禹哲:不是说了吗?说了之前并没有对你的智商抱着多大指望。

黄宥明:……迈奇BGM借我一下,冷冷的冰雨在我脸上胡乱地拍

10.
众人猫着身子躲避士兵的时候,大家都穿过了小路(?)

宥明:那边有人,我不敢

唐禹哲:(立刻)你等等,我过去

粉:嗷嗷嗷嗷嗷

唐禹哲:【不小心被绊了一跤惊动了士兵】

脑补:唐禹哲:那该死的砖头阻挡了我去见我的朱丽叶!!

黄.朱丽叶.宥明:???

11.
拿到了半张地图,另外半张在信箱里,信箱的钥匙只有士兵知道在那里。黄宥明装扮成士兵去找钥匙下落。

唐禹哲:(不放心)你知道该怎么做吗?

黄宥明:(实诚)我就直接问他们要钥匙吧。

唐禹哲:(!!)你不能直接问他们要钥匙,不然你会被打死!

脑补:唐禹哲:不要这么坦白,我的兄弟(媳妇?)!!

黄宥明一出去,唐禹哲对着妹子说:我觉得拿不到钥匙。(宥明太傻我没信心)

宥明:……

以后的内容大概就是

宥明被逼问,禹哲:哈哈哈哈

宥明反将巡逻士兵一军,禹哲:哈哈哈哈

宥明被士兵要求唱歌,禹哲:(笑到不能自已)哈哈哈哈哈

禹哲:他们叫他唱歌,哈哈哈哈

妹子:???(有那么好笑吗?)

宥明在禹哲的指示下开始唱征服,禹哲在旁边捂嘴快要笑岔气。

妹子:我一心想拿钥匙

禹哲:我现在就想看宥明

粉:这段莫名甜~

宥明知道了钥匙所在。

禹哲:他刚刚做了一个手势

妹子:对,我没看清

焦迈奇:论和我一样戴眼镜的重要性。

12.

最后准备去拿钥匙了。

禹哲说:一会我们一起走

宥明:不不不你带着妹子走

禹哲:不不不,我不能留你一个人。

妹子:这是什么狗血爱情剧的生死离别戏码?

这期感觉最甜的不是那些话语,而是全程、从头到尾他们俩几乎都贴在一起,从录制到花絮23333

第五期 百蛊城2018.05.12

1 刚开始,当马可说明比赛规则分一个潜行者,四位普通玩家的时候,哈哈哈哈你们能够告诉我,你们那‘暧昧’的对看是什么吗?还探出头,哈哈哈,中间还隔着个人呢

唐黄:确认过眼神,我遇见对的人。

2 很开心从上一期焦迈奇走后,固有成员已经开始抛梗与接梗了。

黄:“这鱼有没有线索?”
唐:“烤一下可能有。”

周:“灯是不是要拿着啊?”
黄:“不,这其实是个刮胡刀”

哈哈哈,有点尬

3 抱着女生上高处,禹哲毫不犹豫叫了周艺轩

周艺轩:????我是焦迈奇2.0????

4.每个人记一个口诀,破解口诀去转动机关。
哈哈哈怎么和上局一模一样?

黄:(碎碎念)搞不定啊?
唐:(稍微听到一点就马上来了)怎么了?我帮你搞定!

2 夏至远凭着自己的推论,指出黄宥明是凶手。

夏至远:小禹哥你看他,肯定是故意记错的?

唐禹哲:(挡在黄面前)没有证据,下一关再说。

3.客栈内夏再次发起了对黄宥明的怀疑,甚至投票。

唐:随你们投票,我相信他。

4.唐禹哲:小明明,我刚刚排除了你,你怎么能要箱子???

5. 唐禹哲推理大秀:所以凶手是周艺轩。
     哈哈哈,宥明的星星眼不要太明显。

期待下周,看预告大概是2VS3

补一下评论里一个妹子的留言。感觉是精辟

【其实把宥明和艺轩放一起,无形中也是对宥明的一种保护吧?如果要杀宥明,艺轩就会暴露了。禹哲大概也没料到艺轩会这么悍,直接跳匪明打。知道宥明中毒时,唐黄对视那一眼明显能看到禹哲的错愕啊,哈哈哈】

【还有禹哲破案时,唐黄俩人的状态简直就是:唐.狄仁杰.禹哲和黄.李元芳.宥明啊哈哈哈哈】

另外欢迎大家给我送糖!!欢迎欢迎~

第六期 浮屠幻境 2018.05.20

第一层
1 我必须要吐槽一下了,这期节目刚开始五个人站在竖起来的箱子里,脖子和手分别捆绑着,再加上新出的那个“密室逃脱”节目的名字字幕……emmmm怎么那么像《我和僵尸有个约会》

来,想象一下,几个人闭着眼,幽暗的灯光,旁白说:僵尸,集天地怨气而生,不老不死,不生不灭

节目刚开始两个人就万分熟络的秀恩爱【划掉】,其实是寒暄。

我的脑补是耽美漫画《僵尸的普通爱情故事》

————啊啊啊啊啊啊啊急刹车,停止我的脑洞

2  宥明:先放我出去,我会救你们的。
    禹哲:我也会救你们的
   
     禹哲:我相信你会救我们,我的意思是说是不是需要一个更厉害的人出来,说不定可以救到大家,

这话的意思其实是:我知道你会救我,但是我出来可以救大家,我没怀疑你不会救我2333。

唐黄这段对话感觉所有的我们,你们代表的都是个人吧哈哈哈哈

3. 宥明:那我们说谁是更厉害的呢?(粉:借机吹嘘自己男人,你真是够了)

禹哲:(还用说嘛.jpg)

4.  禹哲:宥明宥明你听我说,你让我出去,第一个回来救你。

   (幕后采访)禹哲:我相信宥明明白,跟我一起走,我能带他走到最后

     (一被放出来禹哲就啪啪地跑开)宥明:没事没事,他不会跑的你们放心

并肩作战+携手同行+有十分信任我就不会给你9.9分
这是唐明皇最初的样子。
(其实是看节目的时候觉得gay里gay气的)

5. 宥明:什么?有个人要被封印?肯定不是我!!因为禹哲已经答应了我的诺言(而并不是我是他男朋友【瞎说】)

    其他人:我们的帮助仿佛过眼云烟,只有他的行为你能看emmmmm

6.仓鼠禹哲在奋力跑步。
   妹子:动静好大
   宥明:禹哲?在干嘛?(是不是遇到什么困难了?是不是需要我帮忙)

7.禹哲:本来想要先救你(宥明)
           结果你在说我坏话!╯^╰我要傲娇(划掉),我要生气了!

8.禹哲:肯定先救宥明啊!
          定先救宥明啊!
          先救宥明啊!
          救宥明啊!
         宥明啊!
         明啊!
         啊!

以上划重点

9. 黄宥明的锁一解开,所有机关都在晃动。

    禹哲:快出来!快出来!
  
   粉:别以为我看不到你们在拉小手!

   其他人:闻到了奸情的味道…o

10 小仓鼠宥明在奔跑中,废了老大的力气才拿到钥匙。

禹哲:你体力需要练一下了宥明(嘿嘿.jpg)
 
           
  11.李汶翰在向宥明求救的时候,放的bgm是

“确认过眼神,我遇见对的人~”         

禹哲:请官方不要搞事好嘛!

禹哲身上对应的字幕是:实在是看不下去了
粉:嗷嗷嗷嗷嗷~请官方不要搞事好嘛~❤

第二层

这期是一层一层地向下通关,怎么那么像锁妖塔????

1.把水注入吸管到达最后的容器

  唐禹哲:水压的高度决定了压强,站在高处注水是最好的。

卧槽,初中物理老师教过的,某位最强大脑除了记在脑子里,而且还能用上。
      真的是很厉害了。

2.禹哲:我提出的办法
   宥明:我来做就好

老规矩:脑力归你,体力归我。

粉:我要举报!有官方公然搞CP!

3.李汶翰:他们俩真的是太有默契了。一句话就能知道对方想要什么。

4.黄宥明极力说服妹子,想要下一关的通行令牌

    宗一童:能帮助我过关的,只有宥明哥了,我选宥明。

    唐禹哲:这么巧!我也选宥明!
然后

     然后唐开心的给了宥明钥匙哈哈哈哈哈

5.宥明和一童进去找钥匙,半天没看见。
   禹哲:(一眼)你们头上有个箱子。
  禹哲:宥明你可能要进笼子才能拿钥匙
  禹哲:妹子帮宥明拉绳子,他才能拿钥匙

    宥明:我知道他很厉害,可是我现在开始怀疑导演是不是给他剧透了???

    其他人:他们简直是默契最佳。

6.一童和李汶翰在商议

    禹哲:哦呦想结盟啊

现在是唐.机智.脑子.眼色一百段.禹哲。

    宥明:我们那么长时间的配合了,早已经是天然的盟友(CP),我们不在乎。唐明黄CP了解一下

  【内心OS:老子有禹哲!老子有《密室逃脱》最大智囊团本尊,我怕你们???】
  

   宥明:社会我唐哥,人帅还聪明!

7. 又是取钥匙。四个人三把钥匙,两把在火室,难取。一把在冰室,容易。

     宥明:我想的是我和禹哲去火室。

【脑补采访】
     制作组:你没想过火室那边很难吗?

      宥明:我还有禹哲呀

      制作组:你没想过去冰室一个人逃脱吗?
  
      宥明:我还有禹哲呀

       制作组:……我们的本意并不是想出现这样的效果。

10.两个人度过困难,一起拿到钥匙,还晓得在拿到令牌的时候避开其他人。

搞得像什么秘密接头一样哈哈哈哈哈

最后一层

禹哲精疲力尽靠在墙边,宥明虽然累可是比起从吊桥上用尽全力求生的禹哲还是要好一点,两个人没说话,宥明主动和妹子在积极沟通中,最后沟通成功妹子交出了通关钥匙。

1.宥明拉起禹哲:走啦,我受伤的战友。

看到这段,心情挺复杂。

这种感觉真的很好,像是你尽力为大家拼搏,累了以后还会有人给你一个拥抱说,不要勉强自己,你还有我。

黄宥明:禹哲输了?禹哲竟然输了?……禹哲终于输一回了哈哈哈哈哈(不是)

2.恭喜小哥哥逆袭,表扬一下真有礼貌。5

从头到尾称呼的都是:唐老师、黄老师。

李汶翰:淘汰的姐妹们!!看到没有!!我赢了,嘤嘤,我多不容易啊,嘤嘤~

 

  
3.最后的最后禹哲跑赢狼狗的时候某人的星星眼睛不要太明显。哈哈哈哈

下一期是走镖,大概能看出来唐禹哲被关了,宥明在游说大家交出东西救他。

花絮:
        宥明【各种呼唤】:禹哲?、禹哲?、禹哲!、禹哲!……

        禹哲:宥明你听话(挽手带走)
       

恕我直言,官方发糖,最为致命。

第七期 长风镖局 2018.05.26

录制前的采访
宥明:我和老唐已经是老搭档了
粉:我们知道我们知道
宥明:一直以来都配合非常默契
粉:我们晓得我们晓得

周艺轩:解密我没有禹哲哥厉害
粉:我们知道我们知道
周艺轩:行动力我也没有宥明哥强
粉:我们晓得我们晓得
(脑补)周艺轩:所以他们俩是一对!!唐明黄大旗我来扛!!【没有】

1.本期游戏是押镖,分为押镖组和换镖组。

唐禹哲和周艺轩的手脚都被绑在柱子上。
黄宥明和妹子戴着枷锁,眼睛都被蒙上。

禹哲:你们前面有张桌子,去摸摸看

妹子和宥明同时行动不小心摸到了对方的手,气氛开始微妙起来

节目组:春天,万物生长的季节,动物和……

唐禹哲:诶!诶!诶!你们干嘛!你们干嘛!(你们是想搞事吗?)

宥明:没干嘛呀,都是听你指挥的

节目组:感觉到了一丝丝危险的气息。

2.唐禹哲被黄宥明和名字睁着眼睛拼图都能拼错之后灵光一闪:

禹哲:宥明!不对啊,既然眼睛布可以揭开了,你们可以先帮我解锁的呀!

粉:不瞒两位,最开始的时候我想的其实是,唐大佬指挥他宥明蒙着眼睛走近他,唐大佬用嘴巴咬开他小迷弟的眼罩……画面突然给力给气……

唐黄:……还有这种打开方式?

我说实话,这期最开始两个人可以迅速洞悉对方,掌握故事节奏。

另外,你们俩是不是没有在意其他两个人?节目开始十分钟了,所有对话完全都是你们在和对方说。

禹哲提出,宥明解答。
宥明想法,禹哲指路。

周艺轩、艺彤:仿佛被忽略. jpg

3.不破不立的青龙偃月刀使黄宥明得到了灵感,“啪”的一下,他当机立断的砸坏了桌上的财神爷泥像。

唐禹哲:(含笑)黄宥明你……233333

制作组:……你个败家子。

4. 酒坛子上的图案

唐禹哲:这是什么?
  
黄宥明:金馆长

唐禹哲:???

【不是】

唐禹哲:这是什么?

黄宥明:这是尴尬地笑

唐禹哲:这是尴尬的笑吗?

黄宥明:对啊

唐禹哲:真的看不出来【尴尬的笑. jpg】

黄宥明:我原谅你,毕竟老年人上网少【不是】

还是刚刚那个酒坛

黄宥明:这是扶头酒。
唐禹哲:果然只有你能解释这个(你最特别)
黄宥明:不不不,她也能解释。

(脑补)黄宥明:我说了是你老年人不上网吧

5.钻进箱子,推动机关进暗室。

禹哲在妹子已经进了箱子,进暗室的途中,已经找到线索。

唐禹哲:她进来干嘛?
黄宥明:帮忙你呀
唐禹哲:?
黄宥明:待会你们俩一起钻进箱子出来吧。很甜蜜哦(让你刚刚笑我)

唐禹哲:乖,好不容易你这期聪明了点,不要搞事。

节目组:让我加个动漫脑补!

唐禹哲:节目组就更加别搞事!!

黄宥明:禹哲,手不要乱放哦,嘿嘿!

(脑补)唐禹哲:(从头到脚打量一下宥明)好呀【微笑:)】

黄宥明:【感觉到了一丝危险.jpg】

黄宥明:(马上)我相信禹哲,他很正直,不会随便乱动的。

6.禹哲被锁在了暗室内

宥明:亲爱的,你等我,我一会回来救你。
         不然NPC冻死了,我们就过不了关了,也没有救你的线索了。

唐禹哲:你快回来,我一人承受不来,你快回来……

7.(脑补)宥明一行人在和NPC老板娘协商中
 
         唐禹哲:(从暗室的窗口伸出头)人呢,人呢,已经一分钟过去了

     唐禹哲:宥明~(过来讨论一下)

(粉:哇这一声真的好软啊)

周艺轩:我刚刚明明先进来,你怎么不找我讨论?

黄宥明:略略略

8.唐禹哲:宥明可能是因为箱子是空的,所以才不行,你试着进来看能不能动

    黄宥明:(傻傻)那我进去看一眼

    唐禹哲:这样我们两个就可以一起被锁在小箱箱了

    粉:咦,肉麻……

9.当唐禹哲说让大家放弃救他,一起去送镖完成最后的任务的时候明显感觉到了黄宥明的不开心。

黄宥明:道理我都懂,可是我感情上无法接受。

唐禹哲:没事,你们去吧。

黄宥明:……那我们一会回来接你。等我!

10 哇第一次,内鬼赢了。
    粉:第一次,节目组拆了我CP

花絮:
禹哲:在我很紧张,怕周艺轩被发现的时候,你自己突然就背对我站着,就给了我们一个机会

宥明:……

宥明:怪我太信任你。你怎么会忍心伤害我,可怜我信你这么多

唐禹哲:好好说话,尬什么歌

最后,我发现了唐先生对着黄先生的话,笑点总是很低,他总是说一句,他就能笑半天。

黄先生对着唐先生总是小狼狗一样的星星眼。

下集预告:哇,下期没有宥明,下期没有宥明,下期没有宥明,下期没有宥明,下期没有宥明,下期没有宥明,下期没有宥明,下期没有宥明……暴风哭泣

唐禹哲:宥明不在的第一期,想他。

第八期 青炉染坊2018.06.02

1.妈耶这期好惊险,解锁的钥匙牵动着机关,拉动钥匙机关就会离嘉宾近一些,周艺轩先一步挣脱,禹哲的锁还在解,触动了机关离他的脸就差那么几厘米。

(唐禹哲:好怕怕,幸好我不是靠脸吃饭的

    黄宥明:靠智商就能碾压的唐大佬【不是】)

2.周艺轩的“假手攻击”

   唐明黄:迈奇,想你了。

    焦迈奇:怎么?又想让我来唱《冰雨》?又想喂我吃狗粮??

3.吹灭所有绑有绿色皮带的灯可通关

   周艺轩:我和禹哲哥决定,由我们一起吹灭所有一楼的灯。

   黄宥明:如果我在的话,禹哲根本都不用吹。

    唐禹哲:你就吹吧

   粉:你们就秀吧、呵

4.偏旁拼字
 
    唐禹哲:假装自己认识偏旁的样子。

   粉:想起上次某人的laogou了

   黄宥明:耳朵好痒,谁在说我?

5.马可:周艺轩,你已经被感染了。

   周艺轩:晴天霹雳

    周艺轩:为什么又是我?我不就不能和禹哲哥一起走到最后吗?以正义的身份!

    黄宥明:你休想!

    粉:yoooooo

6.大家在电话亭里接电话

   神秘人(马可):遇到某些时刻,你们可能要选择牺牲一个人。

    唐禹哲:保宥明

     黄宥明:你串期了,那是前几期!!

     粉:不,你不懂,是他想你了。

7.玻璃瓶里面找钥匙

   黄宥明:哼╯^╰这是我不在,我在的话,马上就可以找到了!

    唐禹哲:然后道具组和清洁阿姨得哭

    黄宥明:那么多道路,竟然没有一个碎掉,一点都不赏心悦目。

     道具组:exm??

8.冰箱小哥哥厉害了!以为自己被感染非常果断地选择自己淘汰。

    冰箱小哥哥厉害了,怎么采访变成了小平头????发生了什么?

9.哟,小姐姐带着周艺轩跳匪了

   唐禹哲:我的内心是拒绝的。

10.唐禹哲:我的心都碎了(趁机拖延时间、游说周艺轩)

    唐禹哲:我希望你帮助我,我可以救你。

    周艺轩:对不起,我不是宥明

    黄宥明:……你们演的什么无间道?以为自己是梁朝伟还是刘德华?

11.周艺轩:死心吧,我是不会放弃妹子跟着你走的!有谁会放弃美女跟着汉子跑?!傻吗?

   黄宥明:???

   粉:详情请观第二期的花轿事件。

12.黄宥明:对我来说,胜利与禹哲,缺一不可,非要留一个,那我要保禹哲

   粉:【星星眼.jpg】

   粉:为我唐明黄CP疯狂打电话~~~~

13.毒人队VS幸存者队 2:1
  
    唐禹哲:我好孤独。

    周艺轩:你怎么都不想想你们之前让我孤独多少次了?

   

   14.周艺轩:与其跟禹哲哥躺赢,不如和他斗一把。

       唐禹哲:我看到周艺轩的冲劲我知道他已经尽了全力。

      黄宥明:(嗑瓜子)坐等碾压

  15.最后结局:

     周艺轩:禹哲哥别走!!!!我愿意躺赢的!!!卡几嘛

   16.粉:采访一下,唐先森这一期也是不出意外地赢了呢,可以采访一下你的感想吗?

    唐禹哲:跳匪的时候我就知道这是一场硬仗了

     黄宥明:所以硬了多久?

     唐禹哲:节目播出时长五分钟不到(?)。

     黄宥明:【耸肩.jpg】

      周艺轩:……我感觉到了侮辱

17.黄宥明:虽然这期我不在,可是我的弹幕与你们同在

    唐禹哲:你人与我同在就更好了

18.粉:所以最后有什么想说的吗?

   唐禹哲:这是我最孤独的一场胜利

   粉:所以?

    唐禹哲:差一个人,就算是赢了也并不是那么圆满,总是少了那么一些。

19.粉:请唐先森总结
 
  唐禹哲:黄宥明你浪够了就赶紧回来

   粉:黄小迷弟你赶紧回来把,你大佬说他想你了。

20.感谢所有群演、是真的非常辛苦了

下期预告:时光城和时间赛跑
               有人一回来就给狗粮

               黄宥明:电池给禹哲吧,你要带着我们一家人好好撑下去。

                妹子:(唱)我们三个就是吉祥、快乐的一家……????

第九期 时光之城 2018.06.11

本期法则是时间就是生命

1.万古之柱

唐禹哲和黄宥明像那次水牢一样,分别被困在两个笼子里

端木女侠被移动激光难住、施救困难。

黄宥明:我怎么感觉她救不了我们

唐禹哲:【捂脸.jgp】(这是前几期学到的表情包)

唐禹哲:我觉得也是(还没我宥明厉害(ง •̀_•́)ง)

唐禹哲:小妹妹你现在是在做阳光浴吗?

黄宥明:好像救我们不太乐观

端木瑞莎:你们两个没良心的!!!我这么累了你们在嘲笑我,单身狗没同伴还不让活了吗?

2.端木瑞莎遮住镜子,挡住了反射机关。
唐大佬当机立断自己从牢笼里钻出。发现没问题才让黄宥明出来。

等着宥明出来后特别有气势地领导了一下。

唐禹哲:OK,过吧!
黄宥明:啊!可以过了!

粉:这不是很明显吗?还要别人说你才行动,诶,怎么说呢,宥明,你总是那么听你家大佬的话☺️

黄宥明:毕竟我唐智商一直在线

3.『两仪盾垒壁』

    唐禹哲:哇有兵器!

    粉:……你眼睛亮了一下是怎么回事?
         
    唐禹哲:实不相瞒,我一直有一个当江湖大侠的梦

    粉:姑娘们听到了吗?江湖大侠x他的小跟班!!同人文写起来!!!!

   黄·小跟班.宥明:?????

4.唐禹哲、黄宥明一手一个兵器,一手一个盾牌,并肩向桥上跑去

    唐禹哲、黄宥明:兄弟!冲啊!!!!

     唐禹哲:我看这次你还怎么瞎编

     粉:失敬失敬,原来是两位大侠啊【抱拳】.JPG

      黄宥明:【傲娇脸.JPG】知道就好

    粉:姑娘们!听到了吗?双大侠啊~同人文写起来!!!

   唐明黄:……

5.两个人并排射箭,点燃对面的火盆

黄宥明:虽然没有专门学过这个,但是弓箭也是需要体力的,我现在也算是禹哲的得力干将了,这是我最擅长的。

粉:禹哲的?得力?干将?♂

唐禹哲:突然为王,猝不及防

粉:我们的重点是干♂将

唐禹哲:听听就好。

6.黄宥明:【噗】(射箭失败的声音)

唐禹哲:诶诶诶诶诶你干嘛?证明是个FLAG吗?

唐禹哲:(我来教一下)你这个、这个……

黄宥明:(没听完)【噗】

唐禹哲:似曾相识的画面,我们是倒带了吗

黄宥明:【尴尬的微笑】

端木瑞莎:所以,这个游戏到底有我什么事?


7.哇哇哇,唐大佬成功了!!

  粉: 哇,你们要不要这么明显,成功以后眼神第一个找对方。

   唐禹哲:可是马赛克阻止了我。

   粉:……

8.唐禹哲:原来还有另外一个

    黄宥明:虽然距离有点近,但是姿势是帅的。

    粉:行行行,知道你唐最帅行了吧。

9.题目出来了,第一副图是一个女人在唱歌。

  黄宥明:等等,四个字?歌手韩红?

   黄宥明:哇!!竟然对了

    唐禹哲:……现在节目组出题都这么瞎了?

10 ,唐禹哲:【刮目相看】这你都能看成韩红啊?厉害厉害。

        黄宥明:这是一个脑洞的世界,你老年人不懂。

11.唐禹哲:(忍不住上扬的嘴角)我突然对宥明刮目相看了

  黄宥明:嘿嘿嘿嘿嘿

    唐禹哲:【宠溺的微笑.JPG】傻~

   粉:没眼看、没眼看

12 十个骰子,五个光头
    
    黄宥明:五光十色!!!

    唐禹哲:我发现这一关要不太正常地去想才弄想得出来

    黄宥明:我把你这句话,当做是夸奖。

13.唐禹哲:宥明真的惊讶到我了,但是没想到他脑洞开的时候我都怕了。我三观都被刷新了。

  黄宥明:(气喘吁吁地拿完盾牌跑回来)你说什么?

   唐禹哲:……当我没说。

   唐禹哲:下一个是即兴表演,有吗?

  黄宥明:【啪啪啪啪啪】(跑过去看)有!

14.唐禹哲:其实我们这样也挺浪漫,一起看看星星嘛

     黄宥明:(开心脸)

粉:现在端木小姐姐就是我们,陪你们去看流星雨落在这地球上~假装看不到你们忽略中间小姐姐和马赛克,寻找对方的眼神。

15.黄宥明:咱们要抓紧时间。

     唐禹哲:我只争朝夕

16.端木瑞莎:啊,我的灯灭了~

    黄宥明:(朝着禹哲)我也灭了一个!快点~~

    粉:哇,你这个表情,委屈中带着撒娇,我给满分。

17.黄宥明:好难啊……比我们上学的时候数学题目还难

    唐禹哲:(微积分大佬)数学题目难吗?

18.最后一个题

   黄宥明:一刀满级?

    唐禹哲:你确定吗?那边的那个悬崖是什么意思?
 
    黄宥明:只是个景

    唐禹哲:……不是很懂节目组。

    端脑瑞莎:禹哲哥过不了心里那关

     黄宥明:处女座都这样

19.唐禹哲:通过这次我对宥明又有了新的了解,他想象力真的很丰富,佩服【抱拳.JPG】

    黄宥明:嘿嘿嘿嘿嘿

    粉:我说了吧,这是个双大侠的衍生文。

20.『八卦迷仙图』

     唐禹哲:我觉得分开好一点,效率快一点。
  
     黄宥明:好,我们分开,我和莎莎

    唐禹哲:【瞟】(实际上是【瞪】向莎莎)

     端木瑞莎:???啊????这么突然?我没想破坏你们啊?
 
    黄宥明:又不是分手你紧张什么?

    唐禹哲:(微笑)对呀,又是不是分手你紧张什么?
   
    端木瑞莎:毛骨悚然.JPG

21.唐禹哲:宥明!有四个机关,我们得四个人在不同位置一起按

    黄宥明:知道了,那我过去

    端木瑞莎:原来唐明黄CP是这么来的啊

    粉:无条件的信任、无条件的配合、无条件的爱。(最后一点我自己编的)


22.唐禹哲:诶,找不到路了宥明!

     黄宥明:没事,我等你(*^ω^*)

   宥明一定要等到禹哲到身边才开始继续走


23.胜利品是两个能量

莎莎:为了我们整体的胜利,你加一个能量吧

宥明:为了我们全家的胜利,你加一个能量吧。

粉:……百年好合啊


24.两个人最后一起开锁出来

   粉:【嚣张脸】这么亲密?呵、男人

   唐明黄:????


25.『木横梅花桩』

唐禹哲:上面那个白色的是什么?

端木瑞莎:那是一个扇子吗?

黄宥明:像是一个泡?

唐禹哲:宥明你快给我回来,精神去哪里了?

26.端木瑞莎:这是不是梅花桩啊?

     黄宥明:梅花桩是什么东西?

     粉:你仿佛没有童年,咏春了解一下?

     黄宥明:直接站上去就好了呀

    端木瑞莎:你头顶有个激光

     黄宥明:(秒怂)哪儿?

     唐禹哲:小心点诶,我宥明


27.两个人在梅花桩上携手向前的样子真是太美好了。

   唐禹哲是拉着黄宥明的手往前走的。


28.唐禹哲一个人打不开悬浮的冰球

     黄宥明一看,就马上上去帮忙。

    这个画面我仿佛看到了华容道那次。

29.唐禹哲:既然打不破的话,那就只能等它融化了,大家来吃冰。

    黄宥明:他有时候也会突然蹦出一个冷笑话,并不是看起来那么高冷的唐大佬,请大家不要误解他,请给他投票让他C位出道吧(什么鬼)

30.唐禹哲:诶,你们看虎头

     黄宥明:【沉迷玩球.JPG】

     唐禹哲:……

     唐禹哲:(招魂中)宥明精神快回来~宥明精神快回来~

31.唐禹哲:【老父亲的微笑】看孩子玩得那么开心都不忍心阻止他了(虽然看起来真的很蠢)

    粉:你家孩子怪我们喽?

31.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被冰球吓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宥明:……你是我粉吗?


32.唐禹哲:宥明你帮莎莎过去。

     黄宥明:(听话)好

     端木瑞莎小姐姐通关了,宥明站在梅花桩上,就听见禹哲和他说:你也过去。
 
      黄宥明:那你呢?

      唐禹哲:我撑不住了,你先过去。

     黄宥明的字幕是:不晓得会发生什么事,倒是我相信禹哲。

     节目组有心了。

33.黄宥明:我不能放弃禹哲

     端木瑞莎:那怕拼尽最后的力气。

     唐禹哲:我知道我撑不到最后了。

     禹哲从梅花桩上冲过来的时候掉了下去。他非常痛,也知道自己没时间了,他把端木瑞莎和宥明推了过去,门合上的那瞬间宥明突然意识到了,淘汰了,禹哲被
淘汰了。

     禹哲靠着门精疲力尽
     宥明在另一边惊慌失措

     黄宥明:禹哲(你怎么还没过来?)
     黄宥明:禹哲(你淘汰了我怎么办?)
     黄宥明:禹哲(你要留我一个人吗?)

34.黄宥明:我从来没想过禹哲会在游戏的过程中离开我,因为以前的每一次,他都能够成功破解,虽然我们有过怀疑和争吵,可是每一次到了最后我都会无条件相信他。

     唐禹哲:我和宥明一直是最佳的CP组合,我们只要在一起,都是无往不利的

    黄宥明:我觉得我跟禹哲一直以来都是并肩作战,已经很有默契了。现在他在外面,我在里面

   唐禹哲:接下来就看宥明了,你让我看到一个不一样的你,所以加油吧宥明,我相信你。

这段不用多说,这是我们喜欢的唐明黄的样子,这就是他们本来的样子。还是那句话,无条件信任、无条件配合、无条件的爱。

只是遗憾不能一起走到最后。


35.〖极光轮回阵〗

马可:这是个需要智力和体力一起的环节。

黄宥明:咦,动脑子的活儿应该给禹哲啊!我不行啊!!!!禹哲~!!!你快回来。

唐禹哲:上一趴还那么凝重、我还那么相信你,你这样好吗

黄宥明:你不能打开手机我给你传图片你来破解吗?

唐禹哲:……

制作组:不行!你们这是跳关!

唐禹哲:……

36.
黄宥明:实不相瞒、碰到要动脑的,我都不行。

唐禹哲:请你振作好嘛

黄宥明:可是我不能辜负禹哲,一定要把大家送出最后一关。

唐禹哲:乖~

37. 成语接龙

黄宥明:斗转星移…肝胆乾坤?

唐禹哲:……什么跟什么???

粉:我以为是移花接木

38.宥明成功了通关了。

   黄宥明:我没有辜负我的好兄弟禹哲,他没有白白牺牲。

    粉:说了呀,祝你们百年好合呀

花絮:1.黄宥明:好烦啊,再多来一个人呀

           唐禹哲:好想多生一个人出来

          粉:等你们生啊。

          2.黄宥明:禹哲你能把冰球打裂吗?
           黄宥明:打,敞开了打
          唐禹哲:(打冰块中)
         黄宥明:呵呵呵呵、道具破坏者――唐禹哲

       制作组:不是你让他打的吗?以为我没看到?

       唐禹哲:道具破坏者平常不都是你吗
       制作组:只有你一个人笑得最大声
       黄宥明:对呀,呵呵呵呵,禹哲哥一直在帮忙,我一直在嘲笑他。

        唐禹哲:傻~

3.黄宥明:(故意吓莎莎)哇你看那是什么?蛇吗?

    端脑瑞莎:啊啊啊啊啊啊😱

   唐禹哲:别皮了!我们要通关啊!

    黄宥明:(听话)噢~

4.黄宥明:这个钥匙很奇怪,它怎么是个弯的?

   唐禹哲:(温柔)我看一下

    粉:哇……这个距离我喜欢😍

  端木瑞莎:是不是要给它掰直啊?

    黄宥明:(微笑)

    唐禹哲:可能掰、掰、掰不直吧

粉:口意……仿佛知道了什么

5.唐禹哲:(拿着矛、盾)哇我们这样很帅诶,可惜没人拍照。

    黄宥明:赶紧走吧,自恋的处女座。

6.捕捉一只看到烧脑题目就困的宥明。

7.黄宥明的射箭果然是唐禹哲教的2333是个好老师



最后,第十期没有唐明黄了,那就说明我这个帖子更新已经全部结束了。

本来还有两天考试,想说等着考试结束再看的,结果看到群里的姑娘们说这是最后一期了,那我想,我陪着大家开头,当然也要陪着节目结束拉。(主要是所有人都在剧透,只有我因为没看在挠心肝)

从第一期到第九期,让我坚持看完是两只的默契和友谊。看第一期的时候我就在想,哇,怎么会有人见第一面、一个眼神就能在不懂游戏规则的情况下配合对方呢?

第二期的水牢可以说是一个巨大的分水岭,自水牢以后两个人的信任像建房子一样,越来越高,最后你们能看见的状况大概就是

收到任务――两个人研究(禹哲为主)――禹哲洞悉――禹哲指挥――两个人分工进行――任务达成。

这大概就是默契、信任能够展现的最好的样子吧。


嗯,这大概是我最长的一个帖子了吧(虽然字数没输过)23333

感谢大家陪我唠嗑、追剧,不嫌弃我稀奇古怪的脑补和各种错别字,有时候觉得我这个人脑子就是一个沼泽、各种坑坑洼洼。

不太会说话,但是感谢给我的每一句留言,每次一上线看到有姑娘们给我留言、讨论、分享,我真的是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的(X10086)。

我喜欢每一个陪我一起磕糖的姑娘,【汉子脸】你们都是好样的!(什么鬼)

给所有喜欢唐明黄的姑娘们比心。

最后真心盼望着着第二季以及两位的再合作。

还有没有看姑娘们,我在此安利一下这对儿。

呦,唐明皇CP蒸煮扛旗、了解一下!!!!




评论 ( 139 )
热度 ( 947 )
  1. 共5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rth_L | Powered by LOFTER